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我中心2021国自然申请再创佳绩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2-09-21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(下简称:国自然)是体现高校科技竞争实力的关键指标之一,对于推动我校新药研发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。为实现我中心立项突破性进展,中心领导张陆勇教授、杨帆教授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,自中心成立以来,多次举行国自然专题培训会,带队组织了一系列科研工作和学术会议,全力推进国自然申报,为此次国自然申报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。中心副主任陈钢教授还亲自上阵对国自然申请的标书写作进行培训,将其多年申请基金的经验倾囊相授,会后对中心多位青年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点评与指导。日前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正式公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。我中心老师不负众望,2021年度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和青年项目2项,金额达103万元,立项率为27.7%,高于2020年全国的平均资助率,彰显我中心科研工作的良好态势和巨大潜力。